微波学堂

首页论坛MOOC平台在线考试虚拟实验电子服务新浪微博关注微信网站简介
站内搜索:
 
  学科热点  
 
微波输电技术前景不可估量(转载)
 
  网站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简介 > 正文
 
网站简介
2016年07月05日 15:25      浏览:

微波学堂始创建于2011 年,首先以教学论坛形式面向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09 级本科生(大学三年级)和2011级研究生(研究生一年级)开放使用。微波学堂最早以服务于“微波技术”课、“高等电磁场理论”课为主要目标,后面逐渐扩展到面向电磁与微波类课程群。微波学堂论坛包含了主要电磁与微波基础课、计算仿真技术、测量技术等的教学和实践栏目,以及理工科学生学习发展阶段的一些实习和实践栏目,如生产实习、毕业设计等。

由于各种原因,造成微波学堂(weiboxuetang.com)2013-2014两年(本科2011级、2012级,研究生2013级、2014级)的大部分数据损失,非常遗憾。

目前微波学堂已发展为针对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教学、科研的系列网站群,已经增加的模块包括:微波学堂MOOC平台、虚拟实验平台、在线考试系统、电子服务系统、微博、微信等。

欢迎各界人士与我们在电磁场与微波技术教学及科研方面开展合作交流,联系邮箱为:eie20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微波学堂版权所有